今天是: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代表工作>>内容
常州市人大代表溧阳二组开展“人大代表接待群众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3   来源:人大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与群众的联系,拓宽人大代表反映民意、为民排忧解难的便捷通道,9月21日下午,常州市第十七届人大代表溧阳二组成员走进上兴镇,开展2022年“人大代表接待群众月”活动。

在龙峰村人大代表联络站,代表组首先向当地群众宣讲了江苏省委、常州市委以及溧阳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随后,与群众面对面交流,了解他们对常州市民生实事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帮助推动解决群众反映的困难和问题。

活动中,群众代表结合工作实际,围绕美丽乡村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农村污水处理、人才引进、安居建房、创业就业和道路交通等方面内容踊跃发言,呼吁政府及相关部门给予关注并加以推进。代表们耐心倾听、认真记录,并不时与群众交谈,作出积极回应。

代表们表示,深入基层、倾听群众的呼声与需求,是人大代表应尽的职责,也是使命所在。针对此次收集到的民意和诉求,会后将抓紧梳理分类,及时转达给相关职能部门,推动问题尽快解决,让群众受益、让群众满意。

主办单位:溧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溧阳市南环路18号
联系电话:0519-87269018   邮箱:lyrd611@sina.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8102000256号
网站标识码:32048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