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代表工作>>内容
常州市人大代表溧阳四组开展“人大代表接待群众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12   来源:人大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的联系,更好倾听民声、反映民意,9月9日上午,常州市第十七届人大代表溧阳四组全体成员走进竹箦镇,开展2022年“人大代表接待群众月”活动。

在姜下村人大代表联络站,代表组集中接待了当地群众,与群众面对面交流,了解今年常州市民生实事项目推进落实情况。同时,听取群众对常州市下年度民生实事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帮助推动解决群众反映的困难和问题,切实为群众办事。

活动现场,群众代表畅所欲言,围绕乡村振兴、营商环境、用地、道路交通、物流配送等方面向人大代表反映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负责接待的人大代表一边聆听发言,一边认真记录,对于现场能解答的,当场给予答复。对于暂时无法解决的,代表组表示将认真进行梳理汇总,并反馈给相关部门,力争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

此次“人大代表接待群众月”活动,为代表联系群众、收集民意搭建了桥梁,拉近了代表与群众心连心的距离,拓宽了社情民意的表达渠道。当天,代表组还向群众宣传了中央、江苏省、常州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和相关法律法规,征集了2023年溧阳市民生实事项目。


主办单位:溧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溧阳市南环路18号
联系电话:0519-87269018   邮箱:lyrd611@sina.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8102000256号
网站标识码:32048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