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代表工作>>内容
常州市人大代表溧阳一组开展“人大代表接待群众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3   来源:人大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切实加强人大代表与选民群众的密切联系,充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922日上午,常州市第十七届人大代表溧阳一组成员走进天目湖镇,开展2022人大代表接待群众月活动。

代表组一行首先来到中国再生医学健康管理中心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施工进展等方面情况。随后,在天目湖镇桂林村,代表组参观了人大代表工作室,并集中接待当地群众,与群众零距离接触,了解他们对常州市民生实事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帮助推动解决群众反映的困难和问题。

活动现场,来自桂林村的5名群众代表畅所欲言,就农村建房、文旅融合、农业配套设施建设、野生动物毁坏庄稼等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客观反映了本村群众的现实关切和需求。代表们耐心聆听,详细做好记录,深入沟通交流,对于能现场解答的,当场给予答复。对不能现场解答的,表示会后将认真分类梳理汇总,转交政府相关职能部门,督促落实做好跟踪回复。

通过开展人大代表接待群众月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人大代表履职意识,有效架起了党委政府、人大代表和广大人民群众的连心桥,让群众呼声有人听、意见有人传、困难有人帮,充分体现了人民代表人民选,选好代表为人民的宗旨。

主办单位:溧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溧阳市南环路18号
联系电话:0519-87269018   邮箱:lyrd611@sina.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8102000256号
网站标识码:32048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