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代表工作>>内容
常州市人大代表溧阳三组开展“人大代表接待群众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13   来源:人大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的联系,更好倾听民声,反映民意,10月11日下午,常州市人大代表溧阳三组开展“人大代表接待群众月”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邵钦华,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吕捷以常州市人大代表的身份参加了活动。

代表组首先参观了江苏时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听介绍、看产品、问市场,详细了解公司的企业文化、发展历程、全球布局、主营业务等情况。随后,在八字桥村文化礼堂,代表组宣讲了中央和省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常州市地方性法规的基本情况,向群众代表了解民生实事项目推进落实情况及建议,征集明年民生实事项目和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

代表组认真听取群众代表提出的“多维推动‘双减’工作、加强农村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老旧小区加装电梯”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对这次活动中群众反映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归纳,并将群众的呼声和意见及时转达给有关职能部门,做到件件有答复,事事有回音。

邵钦华表示,一切发展都是为了人民的幸福。代表们要坚持“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始终从百姓最关切的事情入手、从最突出的问题抓起、从最现实的利益出发,通过切实解决群众关切的困难和问题,让人民群众感受到人大代表为民服务的质量,提高人民群众对人大代表的信任和支持。


主办单位:溧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溧阳市南环路18号
联系电话:0519-87269018   邮箱:lyrd611@sina.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8102000256号
网站标识码:32048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