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镇人大>>内容
别桥镇“试点观摩”率先完成新一届人大政府换届
发布日期:2022-01-12   来源:人大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20211231-20221月1日,别桥镇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镇政府三楼隆重召开,以“试点观摩”在全省率先完成新一届人大政府换届,来自全镇各条线的87名镇人大代表、75名列席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高洁主持,兄弟乡镇全程观摩选举环节。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别桥镇党委书记、镇长高洁同志代表镇人民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过去五年,别桥镇聚焦建设“江南水乡最具活力明星小镇”的目标愿景,综合实力显著增强、产业转型量质齐升、乡村面貌焕然一新、幸福指数节节攀升、治理效能大幅提高。今后五年,别桥将融入发展大局,奋力打造“两湖”创新区产业创新高地、宜居生态新镇,助力溧阳综合实力和竞争力迈向苏南第一方阵。重点做好以下六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更大力度推进产业升级、提升综合实力;二是更大力度打造连接枢纽、集聚要素资源;三是更大力度深化城乡融合、推动协调发展;四是更大力度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干事活力;五是更大力度保障民生福祉、促进共同富裕。

会议还审议了《别桥镇2021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财政预算的报告》、《别桥镇人大主席团报告》(书面)。

与会代表一致举手表决通过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预算和预算执行情况的决议》《关于人大主席团工作的决议》等三个决议。大会选举高洁同志为别桥镇人民政府镇长,选举潘春保同志为别桥镇新一届人大主席,选举王伟峰、葛燕华、范卫平、范志中同志为别桥镇人民政府副镇长,票决出62022年重点民生实事,会议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最后,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主办单位:溧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溧阳市南环路18号
联系电话:0519-87269018   邮箱:lyrd611@sina.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8102000256号
网站标识码:32048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