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镇人大>>内容
人大代表走访慰问寄真情
发布日期:2022-01-18   来源:人大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连日来,溧城街道市人大代表广泛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慰问在外乡贤家属,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走访选区困难群众,给他们带去关怀和温暖。

    有的人大代表带着鲜花看望了部分乡贤家属,与他们亲切交谈,聊生活、讲乡情,听取对溧阳发展的建议,祝愿他们身体安康、阖家幸福,同时通过他们把感谢之情传达给为家乡作出的贡献、在外不断壮大事业的乡贤们,并希望乡贤们能一如既往支持溧阳的建设,把思乡之情化作助乡之力。

    部分人大代表带着慰问物资深入选区走访困难群众,每到一处都耐心细致倾听群众的意见建议,询问医保、家庭等情况,深入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需求,嘱咐他们保持良好心态,积极面对生活。

    此次活动让乡贤家属感受到了深深的祝福和浓浓的关怀,同时也帮助人大代表收集了社情民意、拉进了与选民之间的距离,之后人大代表将更好地履职尽责,为选民服务。

主办单位:溧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溧阳市南环路18号
联系电话:0519-87269018   邮箱:lyrd611@sina.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8102000256号
网站标识码:32048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