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镇人大>>内容
集聚力量,凝聚共识——天目湖生命康原(古县街道)第一届议政代表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02-23   来源:人大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23日,天目湖生命康原(古县街道)第一届议政代表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在古县街道二楼会议室召开,议政代表会主席团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古县街道人大秘书、议政代表会主席团秘书李挺向各位主席团成员介绍了2022年度工作计划及活动安排情况的草案,主席团成员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纷纷表示赞同,同时表态虽然是第一次参与议政会工作,但一定会认真履职,做到上接天线,下接地气,做好人民群众的“代言人”。

    最后,天目湖生命康原副总指挥、古县街道人大工委主任、议政代表会主席团主席沈建东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街道议政会是一项创新工作,主席团成员要明确工作定位,重点做好四方面工作:一是制定好年度工作计划。要提前谋划、周密部署才能为全年工作引航指路。二是做好重点民生实事项目督查。坚持以人为本、民生为重,带着责任和感情认真细致组织好督查工作。三是做好调研工作。精心选题,扎实开展调研工作,为街道科学决策提供依据和参考。四是提出有质量的意见、建议。要密切联系群众,听取群众呼声,提出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高质量意见、建议。


主办单位:溧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溧阳市南环路18号
联系电话:0519-87269018   邮箱:lyrd611@sina.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8102000256号
网站标识码:32048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