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镇人大>>内容
坚守“疫”线 戴埠镇人大代表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2-03-21   来源:人大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戴埠市、镇两级人大代表主动作为,自觉响应号召,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以实际行动彰显了人大代表的责任担当,保障群众健康安全。

    本轮疫情时刻牵动着溧阳市人大代表、戴埠镇李家园村妇联主席李翠的心。作为村干部,她积极响应动员,迅速进入“战斗”角色。3月15日晚紧急开始布置核酸采样点,物资准备、人员调度,一直忙到凌晨,短暂休息后,马上又组织开展第一轮核酸检测,连续工作了26个小时。在顺利完成李家园村近2500人的核酸检测工作后,她继续坚守岗位,根据实际情况调整导流预案,优化点位设置,完善“一米线”等,确保第二轮核酸检测有序高效开展。



    赵娟作为溧阳市人大代表、戴埠镇中心卫生院院感科科长兼血透室护士长,从本轮疫情突发起,她就冲在疫情防控工作第一线,前往常州支援全员核酸检测、上门采样等工作。她努力克服人手不足、物资紧缺、身体疲惫等困难,总是说:“我是戴埠中心卫生院派来常州支援的队长,大家现在都很辛苦,我多做一些,同事就能多休息一点。”不仅如此,人在常州的她还时刻牵挂着戴埠,远程指导戴埠中心卫生院的各项防疫工作。她与时间“赛跑”,与疫情斗争,昼夜坚守在防疫工作岗位上,以“疫”不容辞的担当,换来社区居民的安康。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戴埠镇人大代表贯彻落实镇人大主席团的安排部署,在各自岗位上认真践行镇人大主席团发出的倡议,带头行动到疫情防控第一线,既当信息员、联络员,又当宣传员、战斗员,留下了最美“逆行者”的背影。




主办单位:溧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溧阳市南环路18号
联系电话:0519-87269018   邮箱:lyrd611@sina.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8102000256号
网站标识码:32048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