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镇人大>>内容
心中有信仰 脚下有力量——别桥镇人大代表全力护航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发布日期:2022-03-21   来源:人大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市指挥部要求,别桥镇闻令而动、全员出击,按照应检尽检的原则,迅速开展两轮全员核酸检测,为“跑赢”疫情争取时间。别桥镇市镇两级人大代表积极响应号召,挺身而出、主动担当,充分发挥表率作用,以实际行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抗击疫情  身先士卒

    滴铃铃:“请迅速回到工作岗位,今天上午6点半全镇将启动全民核酸检测工作。”3月16日凌晨,镇村工作人员的电话一一响起。市十七届人大代表杨志荣、俞雪强、袁立民凌晨接到通知后,立即赶往村委通宵奋战,搬运物资、联络人员、布置场地,忙的不亦乐乎。“您好,请大家出示健康码,准备好核酸采样码,保持一米间距,有序入场检测!”核酸采样正式开始,代表们化身志愿者,为前来采样的居民登记信息,维持现场秩序。“深入一线抗击疫情,是人大代表为民服务的职责所在,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责无旁贷,使命光荣。”代表们表示。



守护群众 义无反顾

    市十七届人大代表、别桥镇行政审批局副局长、长荡湖村党总支副书记袁俊,自疫情防控开展以来,始终坚持战斗在基层一线,亲自带领医护人员上门为年老体弱、孤残疾病的村民提供核酸检测服务。得知村民郑小洪是残疾二级,身体羸弱,出行不便,他主动挑起担子,不算高大的身躯像山一样稳稳地把老人从家中背到村口,送上接送车。郑小洪老人一路都在喃喃:“感谢你们没有落下我!”



保障供给  责无旁贷

    爱心汇聚力量,真情共筑希望。江苏云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首批入驻别桥无人机产业园的企业。董事长、镇第四届人大代表陈灵峰表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作为一名企业家、一名人大代表,也想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尽点绵薄之力,为全面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出自己的力量。此次,云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捐赠了100箱方便面,50箱饮料,150包纸巾,为“疫”线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送去了关爱和温暖。


    上下同欲者胜,同舟共济者赢。别桥镇人大代表以各种形式加入到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疫”中,彰显了人大代表的家国情怀和使命担当,一股股暖流汇聚成别桥镇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强大力量。



主办单位:溧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溧阳市南环路18号
联系电话:0519-87269018   邮箱:lyrd611@sina.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8102000256号
网站标识码:32048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