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镇人大>>内容
同心战“疫” 共克时艰——别桥镇人大代表确保生产、防疫两不误
发布日期:2022-04-28   来源:人大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面对当前复杂的防疫形势,身处不同岗位的别桥镇人大代表坚决贯彻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切实扛起责任担当,多向发力确保企业生产、疫情防控“两手抓、两手硬”,全力保障别桥经济发展高质开局、高效起步。

“您好,请配合测量体温,出示您的健康码、行程码,扫描场所码,并戴好口罩,登记相关信息。”“请您下车,进入厂区车辆都须进行消杀。”在江苏力乐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门口,大货车正排着队缓缓通过多道防疫“关卡”。

走进该公司生产车间则是另一番景象,机器轰鸣,员工戴着口罩操控机床,现场忙碌而有序。市人大代表、江苏力乐工会主席顾阿福表示,公司专业生产汽车座椅零部件,客户有一汽、长城、上汽、通用五菱等企业,一季度完成计划指标的90%疫情防控期间,公司还重点抓产品开发、员工技能培训,确保防疫生产两不误。

“我们现有员520人,其中外地员工184人,对外地员工我们进行封闭管理,做到住宿、工作场所两点一线,有外出活动须向公司防疫组报备。顾阿福说,休假返厂的员工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阴性报告,查验行程码和健康码,并按照防疫要求管控到位。企业对客户、供应商等外来人员也做好沟通,要求对方提供48小时内核酸阴性报告,对于非必要面谈的商务活动采用线上电话会议方式进行。一位车间职工表示“我是通过江苏力乐线上招聘过来上班的,厂里一直严格执行防疫规定,要求我们员工完成居家健康监测后再进厂工作,厂里防疫措施做得实,我们干活也安心。

在别桥镇经济发展局内,整理着一份帮助企业解决问题的台账,覆盖“留工稳岗、职工核酸采样、原材料辅料采购、运输车辆通行……”等各个方面。镇人大代表、经发局局长秦磊表示“镇经发局为企业提供各类精细化服务,想方设法帮助企业解决难题,为企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接下来,我们会指派工作人员驻扎一线,指导企业开展疫情防控,帮助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实际困难,并与部分重点企业进行点对点沟通,确保企业正常运行。”


主办单位:溧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溧阳市南环路18号
联系电话:0519-87269018   邮箱:lyrd611@sina.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8102000256号
网站标识码:32048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