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镇人大>>内容
倡移风易俗 树文明新风——埭头镇人大代表组织移风易俗宣传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28   来源:人大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大力推进移风易俗工作,动员广大村民群众破除陋习,以实际行动倡导文明健康的社会风尚,近日,埭头镇人大代表史俊杰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和志愿者们在余家坝村开展了倡移风易俗树文明新风宣传活动。

人大代表、志愿者们通过上门入户发放移风易俗宣传资料的方式,帮助村民们解读红白喜事从俭、反对铺张浪费等移风易俗的内容,引导村民们自觉破除恶俗陋习,树立文明新风。

镇人大代表史俊杰介绍道,截至目前,村内白事简办28起,喜事简办1起,无形中帮助村民节省了70多万元。参与移风易俗宣传活动的人大代表纷纷表示,不仅要积极担当宣传员、监督员,更要自己带头、做好表率以实际行动支持移风易俗工作,革除婚丧喜事大操大办的不良社会风气,推动文明新风在全落地生根。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村民进一步认识到移风易俗既有利于文明建设,更有利于每一个家庭。下一步,埭头镇人大将协助各村(居),在全镇范围内持续开展移风易俗宣传教育活动,营造树新风、破旧俗的浓厚氛围,实现社会风气向善向好发展。

主办单位:溧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溧阳市南环路18号
联系电话:0519-87269018   邮箱:lyrd611@sina.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8102000256号
网站标识码:32048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