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镇人大>>内容
古县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议政代表开展重点民生实事项目督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28   来源:人大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充分发挥议政代表的监督职能,优质高效推进街道2022年度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建设,增进民生福祉,4月27日上午,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议政代表一行12人,开展民生实事项目督查活动。


代表们一行先后实地督查了溧阳市永平初中项目建设现场和百家塘村长效综合整治现场,每到一处,代表们都认真听取现场负责人对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围绕如何加快项目推进、保障工程建设质量和疫情防控等方面提出中肯的意见建议,对项目建设给予全力支持。


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沈建东充分肯定了街道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建设的组织推进工作,并感谢相关部门和议政代表的重视和配合。他指出:一是要抓好项目进度在项目建设中一定要有时间意识,始终把握好项目建设进度,科学合理安排工期,抢抓施工时机,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做到能快则快。二是要抓好工程质量要强化施工质量监管,落实质量保证措施,强化项目现场管理,确保民生工程经得起群众和历史的检验,打造传世之作、精品工程。三是要抓好施工安全要绷紧安全之弦,重视施工安全,尤其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要筑牢防线不放松,以铁的举措把安全责任落实到工程建设管理的全过程,防止疫情输入和安全事故的发生。



主办单位:溧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溧阳市南环路18号
联系电话:0519-87269018   邮箱:lyrd611@sina.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8102000256号
网站标识码:32048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