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镇人大>>内容
古县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市人大代表开展督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08   来源:人大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7日,古县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沈建东带领部分市人大代表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督查古县街道2022年农村河道、河塘疏浚整治项目。

    督察组一行察看了大林村、黄墟村、新联村共4个施工现场,参建各方就项目的建设进展及管理情况进行了汇报。各位代表指出农村河道、河塘疏浚整治工作和老百姓息息相关,是改善民生重要举措,也是农村水利的重点工作,必须不折不扣地将工作落到实处。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代表们各抒己见,对农村河道、河塘疏浚整治工作进行了热烈的探讨。代表们对此项工作提出建议:一是要满足河道畅通水系、恢复引排、改善环境的功能目标;二是农村河道、河塘紧临老百姓家前屋后,在工程实施过程中要时刻注意安全文明施工;三是要进一步规范建设程序,在确保工程质量及安全的同时,加快建设进度。


主办单位:溧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溧阳市南环路18号
联系电话:0519-87269018   邮箱:lyrd611@sina.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8102000256号
网站标识码:32048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