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镇人大>>内容
溧城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市人大代表旁听法院庭审
发布日期:2022-06-09   来源:人大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9日下午,溧城街道人大工委组织辖区部分市人大代表走进市法院,旁听一起财产损失保险合同纠纷案,现场观摩法庭审判工作流程,亲身感受庭审现场氛围。

    庭审前,代表们初步听取了案件的基本情况。庭审过程中,代表们聚精会神,认真听取各方围绕案件焦点所作的每一次陈述,关注审理现场的每一个细节。庭审结束后,代表们对庭审前准备、庭审程序、司法礼仪等一一进行了评议,认为主审法官驾驭庭审能力强,整个庭审过程严谨有序,双方当事人的诉讼权利都得到了充分保障,法律的公平、公正得以充分体现。

    代表们表示,旁听法院庭审一方面有助于促进法院阳光司法、公正审判,另一方面也为人大代表监督司法公正提供了良好的平台,提升了人大代表的履职能力。

主办单位:溧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溧阳市南环路18号
联系电话:0519-87269018   邮箱:lyrd611@sina.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8102000256号
网站标识码:32048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