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镇人大>>内容
社渚镇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08-08   来源:人大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7日上午,社渚镇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镇政府四楼会议室隆重召开,来自全镇各个条线的86名镇人大代表和55名列席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由社渚镇党委书记宋斌同志主持,听取和审议了镇党委副书记操文杰同志所作的《社渚镇2022年上半年政府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了蒋露洁所作的《社渚镇2022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报告》、审议了《社渚镇2021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书面),肯定了镇政府上半年来所开展的各项工作。

    会议认为,过去的上半年,镇政府在镇党委的正确领导和镇人大的大力支持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镇党委、政府重大决策部署,以先导区建设统领社会发展全局,坚持转作风、惠群众、促发展,全镇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持续保持快速、健康发展的良好势头。

    会议强调:各位代表肩负着全镇人民的重托,要牢记使命,以饱满的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担当依法履行职责,共商发展大计,彰显“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政治担当,展现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奋力推动社渚先导区高质量发展。

    最后,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主办单位:溧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溧阳市南环路18号
联系电话:0519-87269018   邮箱:lyrd611@sina.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8102000256号
网站标识码:32048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