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镇人大>>内容
戴埠镇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08-29   来源:人大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26日-27日,戴埠镇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来自全镇各条战线上的正式代表、列席人员齐聚一堂,共绘戴埠发展宏伟蓝图。


    戴埠镇党委书记姚觉成主持会议。戴埠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育诚作政府工作报告。

    大会还听取和审议了2022年上半年《政府工作报告》、《2021年戴埠镇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情况报告》(书面报告),并通过相应决议。

    按照法定程序,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陈伟星同志为戴埠镇人大主席,并进行了宪法宣誓。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戴埠镇将在市委、市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奋力谱写戴埠生态创新绿色发展新篇章,为全市争创“五个示范”、争当“三项表率”、打造苏南绿色崛起品质城市贡献戴埠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主办单位:溧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溧阳市南环路18号
联系电话:0519-87269018   邮箱:lyrd611@sina.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8102000256号
网站标识码:32048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