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镇人大>>内容
倾听群众心中事 架起群众“连心桥” —埭头镇开展人大代表接待群众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27   来源:人大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同选民的联系,更好地了解民情、反映民意、集中民智,增强代表履职的主动性、积极性,激发代表的履职责任意识,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桥梁和纽带作用,10月26日,埭头镇在人大代表之家组织开展“人大代表接待群众日活动”,埭头镇部分人大代表及群众参加活动。

    活动中,接待现场气氛热烈,群众们围绕“农村拆迁安置房不动产权证办理”等自身关切的热点问题踊跃发言,提出了实际遇到的困难,同时也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对于群众所提的意见和建议,参加活动的人大代表进行了认真记录和细致耐心的现场解答,表示将认真记录梳理无法当场回复的问题,做好研究分析后,分轻重缓急逐项解决,努力做到事事有答复,件件有落实。

    埭头镇通过举办“人大代表接待群众日”活动,搭建了代表联系群众的平台,密切了人大代表同人民群众的联系,了解了群众最关心、最直接和最现实的问题。今后,埭头镇将继续发挥人大代表之家的功能效用,进一步加强代表联系群众工作,让人大代表之家成为代表联系群众的“重要窗口”,架起群众与政府的“连心桥”,共同助推埭头镇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溧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溧阳市南环路18号
联系电话:0519-87269018   邮箱:lyrd611@sina.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8102000256号
网站标识码:32048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