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机关建设>>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老干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23   来源:人大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1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老干部党支部开展“感受经开区巨变、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邵钦华,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李忠出席活动。

30多位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先后参观了江苏博飞特汽车设备自动化有限公司、曹山未来城项目和龙峰国家田园综合体,听取了溧阳经济开发区整体规划布局和近年来的发展情况。老领导、老同志们高度评价了经开区移师上兴镇以来取得的成绩并祝愿开区的未来更加美好

    现场参观结束后进行了座谈交流,老干部支部书记武宝林传达了市委老干部局近期对全市离退休干部的工作要求,结合本次党日活动的主题谈了自己的参观学习感受和认识,对市人大常委会一直以来对老干部的关心和爱护表示感谢,支部全体党员将继续发挥思想政治和党性觉悟优势,积极开展“建言二十大”调研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邵钦华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向多年来为溧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表示敬佩和感谢,并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人大工作,为“强富美高”新溧阳现代化建设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市人大常委会也会继承好老前辈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单位:溧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溧阳市南环路18号
联系电话:0519-87269018   邮箱:lyrd611@sina.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8102000256号
网站标识码:32048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