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机关建设>>内容
市人大机关组织开展参观廉政教育基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13   来源:人大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深化纪法教育、增强纪法意识、严明纪法要求,结合我市喜迎二十大 清风润溧阳第十八个纪法教育学习月活动主题,713日上午,市人大机关组织部分党员干部赴市廉旅1廉政教育基地参观,主动接受廉政警示教育的洗礼。

党员干部们先后参观了市从政八德教育馆和溧城街道五里亭廉洁教育馆。跟随讲解员的步伐,大家重温了以孝、悌、忠、信、礼、义、廉、耻为主题的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和道德规范,了解了溧阳不同历史时期勤廉清正的代表人物和生动事例,在实境教育中充分感受了本地廉洁文化的熏陶。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从思想上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价值观、荣誉观,牢记党的根本宗旨,持续传承廉洁风范,时刻自警自省,防微杜渐,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主办单位:溧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溧阳市南环路18号
联系电话:0519-87269018   邮箱:lyrd611@sina.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8102000256号
网站标识码:32048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