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题首页 | 会议要闻 | 图片集锦 | 报告文件 | 公告决议 | 会议采风 | 会议日程 | 历届人代会 | 人大首页
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
新征程 再出发——市十
吹响发展集结号 奋斗追
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
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
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
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
群策群力聚共识 集思广
解放思想开新局 全域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重要专题>>人代会会议>>溧阳市十七届人大会议>>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会议采风>>内容
代表心声----打造展示乡村建设成果的“最美窗口”
发布:  来源:人大办公室 2022-01-13 阅读:

竹箦镇姜下村党总支书记、村主任 吕岗华


叶市长的报告精练实在、思路清晰、逻辑严密,对过去五年的总结实事求是,对未来五年蓝图的描绘振奋人心,使我感悟颇多,对我启发很大,更加坚定了我为人民服务的信念,更加坚定了我投身乡村振兴事业的决心。

近年来,姜下村党总支部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党员示范,充分把握“溧阳1号公路”穿境而过带来的发展机遇, 着力盘活人才、资源、资金等要素,将地理交通优势转化为强劲发展动能,谋划农村高质量发展新蓝图,探索农旅融合的村集体经济发展举措,重点打造“两企一园区”,持续改善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建设绿色生态宜居乡村。

下一步,我将把贯彻落实两会精神与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继续保持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带动群众致富增收的良好发展势头,将“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落实在行动上。以争创省特色田园乡村建设为契机,按照“特色产业+乡村旅游”的发展思路,探索城乡融合新途径,创新“一村一品”农旅新模式,重点培育“鹅村”农旅IP,擦亮“产业强村”金字招牌,打响“姜姜好”党员志愿服务品牌,用一颗“姜心”全力将姜下村打造成全市的“党性教育精品村、富民兴业样板村、宜居宜业示范村”,奋力描绘乡村建设“最美窗口”中的“最靓风景”。

溧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电话:0519-87269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