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重要专题>>常委会会议>>内容
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九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2-03-07   来源:人大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9日,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九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潘云芳,党组副书记夏国浩,副主任龚友强、陆晓明、石伟期、朱志军,党组成员李忠出席会议。市领导叶明华、邵钦华、张爱文、夏国中列席会议。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对市司法局、商务局、文体广电和旅游局、行政审批局、医疗保障局、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等部门开展了工作评议,并进行了投票测评。
    潘云芳在工作评议后表示,从测评结果看, 各位委员和代表对市司法局等6个部门的工作总体上是肯定的,但认为仍有提升改进的空间。希望被评议部门正确对待此次评议,将其作为推动部门工作效能提升、工作作风改进的有利契机,并根据评议反馈意见,积极落实整改措施,不断提升工作质效。
    随后,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我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工作情况报告。
    会议指出,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是全市国土空间发展的指南,具有基础性、全局性、引领性作用,事关溧阳未来经济社会发展。自2019年我市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启动以来,市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高度重视、高位推进,多次组织专题研究,围绕现状评估、“三线”划定等做了大量前期工作,为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就进一步做好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会议建议,要提高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有的放矢,突出规划重点;加强协作,形成整体合力。
    会议还进行了相关人事任免;作出了关于召开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的决定。
主办单位:溧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溧阳市南环路18号
联系电话:0519-87269018   邮箱:lyrd611@sina.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8102000256号
网站标识码:32048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