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重要专题>>常委会会议>>内容
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11   来源:人大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10日,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邵钦华,副主任张爱文、朱志军、夏国中、张雅萍,党组成员李忠出席会议。市领导叶明华、周永强、龚友强、石伟期列席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并组织新任职人员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根据表决,同意叶明华辞去溧阳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任命周永强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代理市长。
    会上,新当选的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代理市长周永强作了表态发言。他说,溧阳底蕴深厚、生态优美、民风淳朴、社会和谐,在历届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和广大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全市经济发展呈现出转型加快、量质并举、后劲增强的良好态势,进入了新一轮的高质量发展期。市人大常委会任命我为溧阳市人民政府代理市长,这是对我的极大信任与厚爱。我将倍加珍惜这一难得的工作机会,并以此次任职为新的起点,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市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支持下,迅速转变角色,尽心尽力、尽情尽责为溧阳经济社会发展努力奋斗,绝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重托以及全市人民的期盼与厚望。
    周永强庄严承诺,将坚决做到稳健实干谋发展、勤政为民办实事、依法行政有作为、清正廉洁做表率。他表示,当前,溧阳的发展正处于转型升级、爬坡过坎的关键期。加快建设“处处绿水青山,家家金山银山,人人寿比南山”的溧阳,是每一位溧阳人和每一位在溧阳工作的同志共同的愿望与责任。有幸能加入这个行列,自己将与大家一道,殚精竭虑、开拓进取,为溧阳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主办单位:溧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溧阳市南环路18号
联系电话:0519-87269018   邮箱:lyrd611@sina.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8102000256号
网站标识码:32048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