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人大动态>>内容
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八次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08   来源:人大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7日上午,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八次主任会议,专题听取《社区矫正法》贯彻落实和村卫生室建设相关情况汇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邵钦华,副主任张爱文、朱志军、张雅萍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龚友强、石伟期,市政府副市长丁红列席会议。

  会前,市人大常委会领导一行实地察看了市社区矫正中心、昆仑街道昆仑村卫生室和埭头镇埭西村卫生室相关工作情况。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听取了市司法局关于贯彻落实《社区矫正法》工作的情况汇报,认为市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认真贯彻落实《社区矫正法》有关规定,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会议指出,市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服务稳定大局,要深化法律理解、优化社会帮扶,要注重合理宣传、帮助回归社会,要明晰职责范围、加强多方联动,要增强要素保障、高质高效管理,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提供坚实保障。

  会议听取了全市农村卫生室高标准建设的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我市村卫生室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会议指出,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要科学统筹、合理规划布局,要加强协作、凝聚工作合力,要强化培训、提高服务能力,让乡村卫生室真正成为服务乡村公共卫生、守护乡村百姓日常健康的新名片。


主办单位:溧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溧阳市南环路18号
联系电话:0519-87269018   邮箱:lyrd611@sina.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8102000256号
网站标识码:32048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