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监督视窗>>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市重点民生实事项目
发布日期:2022-11-16   来源:人大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领导邵钦华、张爱文、龚友强、石伟期、朱志军、夏国中、张雅萍、李忠一行视察我市2022年重点民生实事票决项目实施情况。副市长方学军陪同视察。

    目前,我市2022年八大类20项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总体良好。其中,教育设施提升,提高困难群体、城乡居民保障水平,向市民开放两大核心景区,整治河道环境4项实事项目已经提前完成年度目标任务;高标准村级卫生室全覆盖、通镇村公交道路“黑色化”改造、支持就业困难人员多渠道就业等9件实事项目达到或超过序时进度;打通城市“断头路”等7件实事项目正在抓紧推进之中。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清溪花园、码头街西延伸段和南师大附属实验小学、幼儿园,实地察看城市品质跃升、交通设施优化、教育品质提升等工程的实施情况,并现场听取了文旅融合深化和社会保障提标工程推进情况。

    今年以来,面对复杂的发展环境和疫情冲击,全市上下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紧紧围绕年度目标任务,强化责任落实,加大实施力度,民生实事项目有序推进,取得较好成效。

    视察组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我市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指出,民生实事承载着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是政府对百姓作出的庄严承诺。市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办好民生实事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对标对表,聚焦突出问题,全力以赴破解堵点难点,加快各项工程进度,全力保证项目有序推进、按时完工,努力以良好的办理成效向人民群众交上满意答卷;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科学合理规划,密切统筹协调,围绕群众所呼、民生所需,切实把民生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主办单位:溧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溧阳市南环路18号
联系电话:0519-87269018   邮箱:lyrd611@sina.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8102000256号
网站标识码:32048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