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镇人大>>内容
上黄镇召开2022年度市镇两级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2-12-21   来源:人大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20日上午,坡圩选区开展了市、镇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活动,这也是换届以来上黄人大组织述职活动的第一年。参加述职的代表5名,选区选民代表30多名,就围绕人大代表职责,履职情况、遵纪守法、联系选民、接受监督等方面情况进行了述职。

    会上,选区选民认真听取各位代表的述职报告,并结合自身认识和群众评价对参加述职的人大代表进行了评议发言,参会的30余名选民代表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述职代表近年来履职情况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述职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人大代表的代表意识以及履行好代表职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进一步畅通了代表联系选民的渠道,既为群众表达、传递自己的意愿和诉求提供了新的途径,也为代表及时深入地了解民情、倾听民声、广纳民意提供了新的渠道,拓展了新的空间,为奋力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生态滨湖小镇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溧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溧阳市南环路18号
联系电话:0519-87269018   邮箱:lyrd611@sina.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8102000256号
网站标识码:32048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