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镇人大>>内容
埭头镇举行2022年度人大代表问政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14   来源:人大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强化人大监督力度,提升政府依法行政意识与行政管理水平,切实维护人民群众根本利益,12月13日上午,围绕“农村宅基地建房和危房改造”主题,埭头镇人大组织举行2022年度人大代表问政活动。镇人大主席嵇建忠主持活动。镇建设局、农村工作局、城管中队、国土所负责人作为被问政对象参加会议。

    在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详细解读了《溧阳市农村宅基地和建房管理实施细则(试行)》。代表们针对群众关心的农村建房问题对相关部门进行问政,代表们提出的问题囊括了镇“农村宅基地和建房”工作的方方面面,条条切中要害,相关部门也作出了认真的回答,不兜圈子、不绕弯子、不玩花架子,直面问题所在,对条件成熟、能够解决的问题现场拿出解决思路和具体措施。

    代表们表示,镇人大开展对政府工作的问政活动,针对性强、效果显著,通过现场问政、现场回答能够快速有效地推进重点难点问题的解决,促进政府工作更加有效开展,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

主办单位:溧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溧阳市南环路18号
联系电话:0519-87269018   邮箱:lyrd611@sina.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8102000256号
网站标识码:32048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