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镇人大>>内容
别桥镇召开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3-02-02   来源:人大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2023年1月1日,别桥镇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镇政府三楼隆重召开,来自全镇各条战线的88名人大代表和75名列席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高洁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别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俞春荣同志代表镇人民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2022年度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和《预算和预算执行情况报告》,书面审议了《2022年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报告》。

    与会代表一致举手表决通过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预算和预算执行情况的决议》《关于人大主席团工作的决议》等三个决议,票决产生了2023年度政府六项民生实事项目,进一步明确了别桥镇明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

    最后,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主办单位:溧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溧阳市南环路18号
联系电话:0519-87269018   邮箱:lyrd611@sina.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8102000256号
网站标识码:32048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