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镇人大>>内容
社渚镇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3-02-02   来源:人大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2022年12月31日下午—2023年1月1日上午,社渚镇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镇政府四楼会议室隆重召开,来自全镇各个条线的81名镇人大代表和48名列席代表齐聚一堂,共商社渚镇发展大计,奋力推动社渚先导区高质量发展。

    大会由社渚镇人大主席朱开国同志主持,听取和审议了镇党委副书记操文杰同志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了镇人大席席朱开国同志所作的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审议了财政预决算报告(书面)、开展了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满意度测评。

    在代表分组讨论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期间,代表们围绕2022年来社渚镇发展实际,谈感悟、说想法、提意见,群策群力。代表们纷纷表示,要把思想统一到镇党委的工作要求上来,要把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的工作思路和举措转化成自身工作动力,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勇于担当,用更饱满的精神、更昂扬的斗志为高质量建设经济发达镇努力奋斗!

    大会成功票决产生了社渚镇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5件,选举产生社渚镇人民政府副镇长1名。

    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主办单位:溧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溧阳市南环路18号
联系电话:0519-87269018   邮箱:lyrd611@sina.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8102000256号
网站标识码:32048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