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镇人大>>内容
古县街道组织召开议政代表建议交办会
发布日期:2023-03-09   来源:人大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2日下午,古县街道召开第一届议政会第三次会议议政代表建议交办会,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沈建东、街道副主任万冀春参加会议。

    民生无小事。在第一届议政会第三次会议期间,议政代表们从实际出发,广泛听取民意,积极建言献策,共提出了21条书面建议,主要涉及教育医疗、拆迁安置、道路建设、停车位建设、壮大农村集体经济等多个群众期盼解决的民生事项。

    会上,街道副主任万冀春要求承办部门按照意见、建议的办理办法,制定办理工作计划,落实办理工作责任,把每一件意见、建议分解落实到具体责任人。在办理过程中,做到有人牵头、有人联系、有人落实,确保办理工作的进度和质量。

    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沈建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承办单位要进一步增强主动性,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办理工作。二是加强与代表的沟通联系,努力创造一种相互信任、相互支持、相互配合、融洽和谐的工作关系,做到办前吃透情况,办中征求意见,办后交代结果。三是把办实事、求实效、抓落实作为今年办理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推动代表建议从“答复满意”向“结果满意”转变。

主办单位:溧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溧阳市南环路18号
联系电话:0519-87269018   邮箱:lyrd611@sina.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8102000256号
网站标识码:32048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