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镇人大>>内容
走访问需进企业 助企纾困促发展 ——埭头镇人大组织开展“两促两进”代表小组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20   来源:人大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部署要求,贯彻落实溧阳市人大常委会对“两进两促”主题活动的部署安排,进一步加强埭头镇人大代表与企业的密切联系,深入了解企业经营发展情况,更好地服务企业,促进埭头镇经济发展,619日,埭头镇人大组织5名市镇两级人大代表赴企业开展“两促两进”代表小组活动,市人大常委会相关领导参加。

    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代表们走访常州朱美拉、亚泰智能高科技企业,了解产量规模、产品品质、设备投入、市场运行等企业发展情况,对当前特别是经济下行压力企业发展面临的挑战和困难开展交流,同时,企业代表们从营商环境研判和区域产业品牌建设等不同角度出发,为提振经济,扩大埭头本土企业知名度与影响力建言献策。

    埭头镇人大将持续开展“两进两促”活动,并将收集到的问题及建议,梳理别类,交办相关部门落实解决,加强跟踪服务。同时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履职尽责,主动作为、靠前服务,收集项目建设、企业发展等各环节遇到的问题,为奋力打造“苏南绿色崛起品质城市”贡献人大智慧!

主办单位:溧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溧阳市南环路18号
联系电话:0519-87269018   邮箱:lyrd611@sina.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8102000256号
网站标识码:32048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