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题首页 | 会议要闻 | 图片集锦 | 报告文件 | 公告决议 | 会议采风 | 会议日程 | 简报 | 历届人代会 | 人大首页
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
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
市领导看望人大代表
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
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
市人大代表分团审议人
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
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
徐华勤叶明华参加人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重要专题>>人代会会议>>溧阳市十六届人大会议>>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会议采风>>内容
代表心声——努力建设生命康原未来城 打造溧阳都市中心区
发布:  来源:人大办公室 2021-01-20 阅读:
目湖生命康原党工委书记、古县街道党工委书记  钱栋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叶明华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内容精炼、内涵丰富,既客观实事求是总结了过去一年,又务实满怀信心谋划了新的一年,让人感到温暖,也感到振奋。政府工作报告对我们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明确的新任务,也让我感受颇深。
    我们天目湖生命康原、古县街道是一个新的机构,担负着建设溧阳新城的新使命。自2020年成立以来,我们不断破解瓶颈难题,发展路径逐步明晰,各项工作推进有序。
    作为人大代表,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将继续坚守初心,做好本职工作,也会依法履职尽责,当好群众代言人。此外,我还会与天目湖生命康原、古县街道所有的工作人员一起认真按照“十四五”规划成势成型的工作新要求,弘扬“坚韧不拔、勇往直前、脚踏实地、众志成城”的工作精神,结合实际找准发展定位。我们将以更严的做事标准和更高昂的工作热情,朝着满足群众对城市生活的向往这一方向去努力,着力提升城市品质,为古县街道发展营造一个风清气正、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为实现“建设生命康原未来城,打造溧阳都市中心区”的新目标团结实干,为加快建设长三角生态创新示范城市而努力奋斗。
溧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电话:0519-87269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