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机关建设>>内容
市人大机关代表队荣获省人大知识电视竞赛常州初赛二等奖
发布日期:2010-08-03   来源:溧阳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推进人大学习型机关建设,扩大人大工作的社会影响,推动人大工作更好开展,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决定举办全省人大知识电视竞赛。
    竞赛分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初赛由各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市人大机关和所辖县、(市)、区人大机关组队参加,每一代表队由3名选手组成,于7月底前结束,选出各市优胜队。复赛和决赛由省人大常委会组织,于8月在南京举行。
    在7月26日省人大知识电视竞赛常州初赛中,溧阳市人大机关代表队与其他5支代表队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荣获二等奖。代表队成员张引入选常州市代表队参加复赛。
主办单位:溧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溧阳市南环路18号
联系电话:0519-87269018   邮箱:lyrd611@sina.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8102000256号
网站标识码:32048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