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重要专题>>常委会会议>>内容
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五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1-11-23   来源:溧阳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6日,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五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领导袁再保、彭留双、赵忠保、沈福新、张艳、武宝林、赵国兴出席会议。市委书记盛建良,市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相关负责人,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部分市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各工委及办公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溧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市、镇两级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问题的决定(草案)。溧阳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为283名,镇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为883名;确定2012年2月25日为全市统一选举日,全市新一届市、镇两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应于2012年2月底前选出,中国人民解放军驻溧阳部队的代表按解放军选举办法也应于2012年2月底前选出;溧阳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应于2012年3月底前召开,并选举产生常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全市各镇新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也应于2012年3月底前召开。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成立溧阳市选举委员会、各镇、市直选区和驻溧部队选举委员会的报告。
    会议通报了十五届人大代表名额分配方案,批准了镇级人大代表名额分配方案,分别提请常州市人大常委会批准和备案。
    会议还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并向被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证书。
 
主办单位:溧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溧阳市南环路18号
联系电话:0519-87269018   邮箱:lyrd611@sina.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8102000256号
网站标识码:32048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