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重要专题>>常委会会议>>内容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2-05-23   来源:溧阳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11日,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一次会议,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盛建良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进行了人事任免,对市政府有关人员及政府组成部门主要负责人进行了任命,并向新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
    随后,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公安局所作的全市社会治安工作情况汇报。会议指出,2011年,市公安局以建党90周年安保工作为主线,全力构筑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全面深化“平安溧阳”创建,有力维护了全市治安大局的持续稳定,绩效考核成绩位于常州地区第一名。会议认为,政府各级各有关部门紧紧围绕建设“平安溧阳”的目标,坚持“打防结合、以防为主”的方针,在严厉打击各类刑事犯罪的同时,着力深化基层基础工作,大力构建社会治安综合防控体系,打防绩效明显提升,全市治安形势总体平稳,为加快实施“紧跟苏锡常,同步现代化”战略提供了良好的治安环境。
  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市文广体局所作的全市文化广电体育工作情况汇报。会议认为,近年来,市文广体局严格依法行政,坚持文体惠民,在完善文体设施建设、开展群众文体活动、加强文化市场监管、保护历史文化遗产、推进文化产业发展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荣获了一大批国家级、省级荣誉称号,为提升城市品位、丰富群众生活、促进经济发展、构建和谐溧阳作出了积极贡献。
  最后,会议以举手表决的形式,通过了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调整名单。
 
主办单位:溧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溧阳市南环路18号
联系电话:0519-87269018   邮箱:lyrd611@sina.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8102000256号
网站标识码:32048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