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重要专题>>常委会会议>>内容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六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2-08-15   来源:溧阳市人大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5日上午,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六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宝林、马小其出席会议,副市长蔡金龙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和审议了全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二五”规划纲要实施情况及“十三五”规划前期研究设想汇报。会议对全市“十二五”规划纲要实施情况表示满意。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加强规划的引领作用,提高规划的严肃性和指导性;进一步突出提质增效,强化创新驱动,优化产业结构;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统筹城乡建设,保障改善民生;进一步注重科学谋划,切实提高“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的科学性、前瞻性和可操作性。
    会议随后听取和审查了2013年财政决算报告和同级审计报告。会议认为,去年全市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总体良好,财政运行水平有了进一步提高。建议大力培植财源,夯实增收基础,保证财政收入稳定增长;深化财政改革,规范预算管理,维护财经法纪;强化依法征管,确保应收尽收;优化支出结构,提高财政绩效,确保财政健康稳定进行。
    会议还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审查通过了2013年市级财政决算。
主办单位:溧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溧阳市南环路18号
联系电话:0519-87269018   邮箱:lyrd611@sina.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8102000256号
网站标识码:32048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