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重要专题>>常委会会议>>内容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2-09-03   来源:溧阳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1日上午,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周建明、张艳、武宝林、马小其,及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卫中,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负责人,市住建委、规划局、国土局、财政局、民政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及部分市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市住建委负责人关于全市保障性住房建设管理情况的汇报。听取汇报后,市人大常委会委员们分别就如何做好保障性住房的资金保障和土地供给,如何确保廉租房公平分配,如何确保保障性住房工程质量,如何界定低收入家庭等问题,向住建委、财政局、规划局、国土局、民政局五个部门提出了11个询问问题,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各个问题一一作出全面、详细、务实的答复。会议还针对询问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对保障房建设和管理工作,提出以下建议:一要科学制定建设规划,二要完善项目推进机制,三要切实提升建设品质,四要创新管理分配机制。    
    会议同时听取和审查了市审计局所作的2011年度财政同级审计报告,审查并批准了市财政局所作的2011年度财政决算情况报告;会议还通过了相关人事任免。
主办单位:溧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溧阳市南环路18号
联系电话:0519-87269018   邮箱:lyrd611@sina.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8102000256号
网站标识码:32048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