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重要专题>>主任会议>>内容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二次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12-08-15   来源:溧阳市人大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22日、25日,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二次主任会议,分别听取了关于全市农田水利建设情况汇报以及矿产资源开采与保护情况汇报。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周建明、张艳、武宝林、马小其出席会议。副市长蔡金龙参加了会议。
22日,市人大常委会领导一行首先实地调研了周城朱淤河的治理现场以及社渚的高标准农田建设情况。听取汇报后,市人大常委会领导指出,市政府和水利等职能部门科学制定规划、加大资金投入、工程有序推进、管理逐步规范,有效提高了我市的防洪抗旱能力,切实保障了民生用水需求,为“三农”建设提供了重要支撑。针对建设中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人大常委会领导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加强落实职责和责任,不断完善运作机制;要加强自身的队伍建设,充实基层水利一线专业技术力量;要加强项目实施监管,打造精品工程;要建立管养体系,加大水政执法力度,确保长效管护。
25日,市人大常委会领导一行走访了矿山开发现场,并听取了全市矿产资源开采与保护情况的汇报。针对目前我市在矿产资源开采与保护中取得的成绩和面对的问题,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建议,要坚持科学规划,加快编制矿山资源开发规划;要加强宏观引导,强化审批制度,严格控制开采数量;要加快结构调整,推进产业转型,加快培育经济新增长点;要规范企业运营,强化安全管理,把安全生产落到实处;要加强矿山监管,加大执法力度,坚决遏制非法开采等违法行为;要加强生态保护,减少矿石开采对交通、环境以及生态的影响,把我市建设成为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的美丽城市。
主办单位:溧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溧阳市南环路18号
联系电话:0519-87269018   邮箱:lyrd611@sina.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8102000256号
网站标识码:32048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