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重要专题>>主任会议>>内容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次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12-09-03   来源:溧阳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27日上午,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次主任会议。会议听取了溧阳市农业公共服务体系建设情况汇报和溧阳市《律师法》贯彻执行情况汇报。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周建明、张艳、武宝林、马小其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夏国浩,市委常委、公安局长张培忠列席了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市农林局负责人所作的溧阳市农业公共服务体系建设情况的汇报和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关于全市农业公共服务体系建设情况的调研报告。会议认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农业公共服务体系建设,以增强农业公共服务能力为目标,按照有机构、有人员、有制度、有支撑、有保障的“五位一体”要求,建立健全了运行高效、服务到位、支撑有力、农民满意的农业公共服务体系,为促进我市农业发展、农民增收、农村稳定发挥了重要作用,为我市农业现代化建设的健康有序推进提供了有力保障。针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会议建议:一要深化思想认识;二要完善服务网络;三要健全管理制度;四要强化基础保障;五要扶持市场主体。
    会议听取了市司法局负责人所作的溧阳市《律师法》贯彻执行情况的汇报和市人大常委会内务司法工委关于全市《律师法》贯彻执行情况的调查汇报。会议认为,近年来,我市律师工作紧紧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坚持以公平正义为主题,以保障律师执业权利和规范律师执业行为为主线,努力改善律师执业环境,提升律师队伍素质,认真开展法律服务工作,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法制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为进一步贯彻执行好《律师法》,推进律师行业健康有序发展,会议建议:一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氛围。二要保障执业权利,优化执业环境。三要强化队伍建设,端正执业理念。四要创新管理方式,规范执业行为。五要加强行业引导,提升服务水平。
主办单位:溧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溧阳市南环路18号
联系电话:0519-87269018   邮箱:lyrd611@sina.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8102000256号
网站标识码:32048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