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机关建设>>内容
市人大机关组织召开“双挂双促”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3-09-15   来源:溧阳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13日,市人大机关在别桥镇前程村委一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双挂双促”工作座谈会,市人大办公室、农业农村工委相关负责人;前程村村民代表、党员代表和村小组长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市人大机关相关领导与前程村的参会代表进行了充分的互动交流。各位参会的前程村村民代表、党员代表和村小组长对于市人大机关自“双挂双促”行动开展以来,为帮扶前程村发展作出的积极努力和取得的明显成效表示感谢,并实事求是地反映了伏申路道路建设、南北棚电灌的改建工程、伏申圩内水利建设配套工程、渎埂圩堤的改造加固等前程村村民普遍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
主办单位:溧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溧阳市南环路18号
联系电话:0519-87269018   邮箱:lyrd611@sina.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8102000256号
网站标识码:32048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