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机关建设>>内容
市人大机关帮扶困难家庭学生就学
发布日期:2013-10-02   来源:溧阳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史萍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建明的委托,在别桥镇相关同志的陪同下,前往玉华山村走访慰问结对帮扶困难家庭朱海富一家。
    朱海富今年56岁,患高血压、糖尿病、严重气管炎,妻子患胃癌,夫妻两人常年患病,家中无劳动力。独生子参军退伍后杳无音讯,女儿朱琳于今年参加高考,并收到了来自无锡太湖学院的录取通知书,但高额的学费使得全家的生活雪上加霜。
    在走访过程中,史萍主任与朱海富一家进行了亲切地交谈,并详细了解了家庭现状。在得知其女儿有辍学以减轻家庭负担的念头时,史萍主任鼓励朱琳同学要坚持读书、继续学业,通过自身本领的提升改变家庭的现状,同时向朱琳同学送上了助学金。
 
主办单位:溧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溧阳市南环路18号
联系电话:0519-87269018   邮箱:lyrd611@sina.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8102000256号
网站标识码:32048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