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机关建设>>内容
溧阳市人大机关启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14-03-18   来源:溧阳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4日上午,市人大机关召开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会议提出四项要求:一是要深化认识,端正态度;二是要把握重点,扎实开展;三是要立足长远,务求实效;四是要领导带头,率先垂范。教育实践活动要以“四治四立四提升”为主线,结合人大机关工作实际,以围绕坚决反对“四风”、加强作风建设,扎实开展“四查四治”,集中解决机关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为主要任务,做到“立足实际,体现特色”,切实增强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宗旨意识和群众观点,体现人大工作保障群众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价值取向,发挥人大代表了解民情、反映民意、集中民智的桥梁纽带作用,拓宽人民群众有序参与人大工作的渠道,形成人大机关联系服务群众的长效机制。
    据悉,全市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召开后,市人大机关积极响应。一是抓得快,迅速开展行动,第一时间学习传达贯彻相关精神,结合人大工作实际,制定活动实施方案,成立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二是抓得实,召开动员大会,开展机关民主评议,初步听取干部群众意见和建议,开展学习活动,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阅读系列教材,强化对党史、党的群众路线的认识。 
    目前,市人大机关教育实践活动顺利起步、开局良好。下一阶段,将召开镇人大主席、部分人大代表、老干部代表、“一府两院”代表座谈会,通过发放征求意见表、设置征求意见平台和开通专线电话等形式,认真听取意见,扎实推进“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环节各项工作,力求有成效、有亮点、有特色。 
主办单位:溧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溧阳市南环路18号
联系电话:0519-87269018   邮箱:lyrd611@sina.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8102000256号
网站标识码:32048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