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人大动态>>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交办会
发布日期:2020-03-31   来源:市人大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2020年度市人大代表建议交办会,回顾总结去年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经验,表彰先进,同时部署今年的办理工作任务。
    在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期间,市人大代表共提交代表建议128件,两会期间简报收集人大代表建议8件。
    会议要求,今年各承办单位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狠抓落实,努力提高代表建议的办理质量;要夯实责任,确保代表建议按时规范办结。会议强调,代表办理建议是一项政治性、法律性、政策性都很强的工作,也是一项讲究时效、讲究细致的工作,各承办单位一定要慎重对待、认真办理,保质保量完成好今年的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向全体人大代表和全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会议还对2019年度全市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先进单位和优秀承办件进行了表彰。

 

主办单位:溧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溧阳市南环路18号
联系电话:0519-87269018   邮箱:lyrd611@sina.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8102000256号
网站标识码:32048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