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镇人大>>内容
戴埠镇召开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10-15   来源:人大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13日上午,戴埠镇召开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换届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上级党委和人大要求,结合戴埠镇实际,部署换届选举工作。

    戴埠镇全体党政领导、镇选举委员会及办公室全体成员、各行政村(社区)党组织书记、镇一办八局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大会由戴埠镇人大主席甘正富主持。

    市委常委、戴埠镇党委书记陈波就做好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陈波强调:要充分认识做好全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和全面落实换届选举工作的部署要求,切实加强换届选举工作的组织领导,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镇党委组织委员、人武部长张国俊就候选人提名推荐、考察、人事安排、做好大会选举等事项进行具体部署。

    戴埠镇将会按照上级的部署和这次会议的要求,统一思想、加强领导、认真组织、统筹安排,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和扎实严谨的作风,努力把换届选举工作做细、做实、做好,依法、按时、有序地选好新一届人大代表和地方国家政权领导班子,圆满完成这次换届选举任务,为建设“长三角最具吸引力的休闲康养目的地”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主办单位:溧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溧阳市南环路18号
联系电话:0519-87269018   邮箱:lyrd611@sina.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8102000256号
网站标识码:32048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