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镇人大>>内容
竹箦镇召开关于提名推荐、确定和介绍代表候选人业务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11-15   来源:人大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为顺利展开下一阶段换届选举工作,11月12日上午,竹箦镇召开关于提名推荐、确定和介绍代表候选人业务培训会。镇党委书记赵波、镇人大主席何筛平及各选区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赵波书记首先向大家强调了提名推荐、确定和介绍代表候选人工作的重要性,说明了此阶段工作需要注意的事项。接着,何筛平主席对各选区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并对这阶段工作的顺利、健康开展表示了期许。

    最后,进行了关于提名推荐、确定和介绍代表候选人的业务培训会。镇选举委员会工作人员向选区负责人介绍了各选区市、镇两级代表名额,详细解读了提名推荐、确定和介绍代表候选人操作规程,并在现场对大家的提问作了一一解答,确保每一个业务人员都可以尽快投入到下一阶段的工作中。

    全市换届选举工作即将进入新的阶段,竹箦镇上下将全面把握当前形势,切实增强做好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始终把党的领导贯穿于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全过程,确保换届选举任务圆满完成!

主办单位:溧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溧阳市南环路18号
联系电话:0519-87269018   邮箱:lyrd611@sina.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8102000256号
网站标识码:32048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