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镇人大>>内容
社渚镇人大组织人大代表开展民生实事督查和问政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29   来源:人大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17日下午,社渚镇人大主席团与市镇两级代表一行15人组成“问政团”,采取视察询问和座谈询问相结合的方式集中开展社渚镇2021年度民生实事项目督查和问政活动。

一是进行实地视察。代表们深入现场,边走、边看、边听、边聊、边问,先后实地视察了苏皖合作示范区社渚先导区展馆和社渚镇综合文化服务中心改造工程,知悉工程形象进度与质量、下一步建设计划与日常维护措施等情况。

二是召开专题问政。镇建设局负责人史建国简要汇报了社渚镇今年6件民生实事推进情况。随后,代表们围绕工程实施背景、实施计划、工程进度、存在的问题、下步措施及维护管养等内容进行一一提问。承建部门负责人不兜圏子、不绕湾子,不怕面子,对代表的提问进行一一解答。

最后,镇人大朱开国主席从三个方面进行强调:一是承建部门要任务再细化、倒排计划、保质按期完成好民生工程;二是项目涉及村委要站位更提高、主动靠前,形成合力;三是各位代表要思想更解放,聚焦发展、聚焦民生、聚焦环境,加强对民生项目的关注、督导和宣传,形成全民参与建设的良好氛围。

主办单位:溧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溧阳市南环路18号
联系电话:0519-87269018   邮箱:lyrd611@sina.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8102000256号
网站标识码:32048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