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镇人大>>内容
上黄镇人大举办新任人大代表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12-29   来源:人大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1222日下午,上黄镇人大举办新任人大代表培训班,组织新任代表学习宪法、监督法、组织法人大制度以及如何依法履职。上黄镇人大主席周志清主持培训。全镇新任的62人大代表参训。

培训会上,镇人大主席周志清要求各位代表要深刻认识人大代表培训的重要意义,提高认识,增强人大代表的责任感;保持优良作风,深入基层,以小见大,反映民声;依法依规,认真履职,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认真学习,学用结合,争当人民满意人大代表。

党委书记强建方指出,新一届人大代表一定要珍惜群众赋予的权利,增强代表意识和履职意识,牢记党的嘱托和人民的期望,敢于担当,不辱使命;要在依法履行职责、促进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密切联系群众、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发挥表率作用。

代表们表示,通过此次专题学习培训,深化了对人大工作的认识,增强了履行代表职责的使命担当,提升了高质量履职的信心,为今后更好地履职尽责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和理论功底

主办单位:溧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溧阳市南环路18号
联系电话:0519-87269018   邮箱:lyrd611@sina.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8102000256号
网站标识码:32048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