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镇人大>>内容
淮安市人大常委会一行来南渡镇庆丰村考察
发布日期:2023-04-28   来源:人大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426-27日,淮安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一级巡视员赵洪权和淮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权、肖进方一行来考察427日上午考察团一行到南渡镇庆丰村调研,了解南渡镇农旅融合和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市人大常委会领导邵钦华、朱志军、夏国中、张雅萍,南渡镇主要领导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沿着庆丰村的“溧阳1号公路”参观了庆丰塔、三五斗米仓、风雨长廊、风吹稻花香民宿、蔷薇红党群小院等一批“江苏第一方 庆丰稻花香”农旅项目。庆丰村以稻米为主题大力推进农旅融合,拓展稻米产业,丰富稻米业态,推出庆丰馒头店、米酒工坊、庆丰大米、炒米高咖啡等品牌,通过积极探索“稻”文化、发展“稻”经济、创新“稻”旅游,跑出了一条乡村振兴的新“稻”路

    南渡镇庆丰村特色田园乡村的个性化打造和稻米农业旅游的高水平融合的给代表团成员们留下了深刻印象。代表团成员们纷纷表示,庆丰村的建设有特色、有亮点、有活力,写出了农旅融合的好文章。下一步,南渡镇也将坚定不移抓牢品牌建设,不断丰富新业态,创新新模式,将南渡建设成为乡村旅游的新标杆。

主办单位:溧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溧阳市南环路18号
联系电话:0519-87269018   邮箱:lyrd611@sina.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8102000256号
网站标识码:32048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