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镇人大>>内容
溧城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人大代表 “零距离”旁听法院庭审
发布日期:2023-05-26   来源:人大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26日上午,溧城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到市法院旁听案件庭审,此次庭审是一起关于房屋合同纠纷的民事案件审理,在市法院第36庭公开审理。

    旁听过程中,代表们神情专注,仔细倾听原、被告双方的辩论,对法官审判程序、庭审驾驭能力等重点方面进行了司法监督。庭审结束后,法院邀请参与旁听的代表们进行了座谈和评议,听取代表们对于案件审理的意见和建议。

    代表们对庭审过程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这是一堂生动的普法课,作为基层人大代表,更要带头学法守法用法,以身作则向身边人宣传普法,提高群众的法律素质。

主办单位:溧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溧阳市南环路18号
联系电话:0519-87269018   邮箱:lyrd611@sina.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8102000256号
网站标识码:32048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