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镇人大>>内容
竹箦镇人大积极做好镇第四届人大代表补选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29   来源:人大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开好今年7月份的镇人代会例会,竹箦镇人大积极行动,周密部署,严格按照选举工作程序进行镇代表补选工作。

    一是党政领导高度重视代表补选工作。5月22日上午,镇人大主席提名人选、组织委员亲自到镇第15选区、18选区、19选区进行工作部署,说明党委意图,强化责任意识,确保圆满完成这次代表补选工作任务。

    二是严格按照程序进行代表补选工作。选举公告、选民补正榜、酝酿初步候选人、初步候选人公告、酝酿正式候选人、正式候选人公告都严格按时序进行。5月26日上午,正式代表候选人与选民代表见面会召开,向选民代表详细介绍了代表候选人的简历、相关工作情况,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和认可。

    三是确保选举日投票规范进行。对选举工作人员、流动票箱都严格按要求配备,确保投票工作规范有序。

    5月27日,竹箦镇依法依规补选出朱伟、刘建平、蒋一枫等3名同志为镇第四届人大代表,较好地完成了镇代表补选工作。

主办单位:溧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溧阳市南环路18号
联系电话:0519-87269018   邮箱:lyrd611@sina.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8102000256号
网站标识码:32048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