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镇人大>>内容
社渚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市、镇两级人大代表 视察全镇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08   来源:人大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促进学校高质量办学、助力全镇教育事业更上台阶,55上午,社渚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市、镇两级人大代表视察全镇教育工作。镇人大主席朱开国、副镇长晋松参加活动。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殷桥小学、周城幼儿园、社渚初级中学,实地察看了三所学校的办学情况,详细了解教学设施配备、教师队伍建设及教育政策落实等情况。

    随后在社渚初级中学多媒体室召开全镇教育工作汇报会。

    9所学校负责人分别就各自办学情况、特色亮点及存在困难作了详细汇报。代表们对近年来各所学校匠心育人、特色办学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各位教育工作者笃行不怠、追风逐月表示了充分肯定。

    副镇长晋松对今后全镇教育工作发展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抓好教学质量提升;二要办好特色品牌培育;三要筑好校园安全防线。

    镇人大主席朱开国作总结讲话。他指出,社渚教育工作有成绩、有特色、有亮点,政府重视教育发展有支持、有举措、有氛围。对于今后如何谋求社渚教育高质量发展,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教育工作者要业精、要树人、要塑品牌。二、职能部门要通力协作,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三、人大代表要关心教育、加强调研,积极为品质教育建设建言献策。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社渚镇人大将一如既往关注教育事业发展,履好职、尽好责,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打造苏皖合作示范区品质教育高地、护航社渚教育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主办单位:溧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溧阳市南环路18号
联系电话:0519-87269018   邮箱:lyrd611@sina.com
苏ICP备1700313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8102000256号
网站标识码:3204810031